close

灰太狼第一次出現咧....

總有學生問老師:灰太狼的灰要怎麼調?
我的回答總是"我不確定....因為我沒做過~"
因為若使用Wilton的黑色色膏
調出的顏色不是灰
而是髒髒的顏色
若使用PME的黑色色膏
得倒非常多才能有深一點的灰
所以一直以來
我的灰都是用藍+粉紅去調的
但能不能調出灰太狼的深灰
我不敢確定

小敏說
其實藍+紅+黃等於"滅色"
就是灰色了
同學可以嘗試看看
至於那一個顏色要多一點
那個要少一點
你自己試過就很清楚囉
不過
如果你還是搞不清楚色彩的問題
可以去買一張色卡回來仔細瞧瞧

這是老冰u訂的
前一天才說蛋糕造型跟口味
不知是不是太信任我了....呵....
幸好沒出難題
還搞的出來
不過
我因為身體不適+太忙
我是睡的飽飽的才動工
而且是配著"我可能不會愛你"原聲帶一起工作
雖然時間花的很久
但心情卻是很愉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