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是覺得你做出來的KT桑長的怪怪的嗎?

第一期&第三期結束了囉~
這次上課幾乎都是新同學
遠從高雄、彰化來的同學
讓我感動萬分
我常常怕自己做的不夠好
所以我也不斷的進修自己
改進教學的方向
知道學生對自己的支持
就覺得不更努力一點
對不起學生
或許是這樣的心情支撐著自己
這次連上五堂一整天的課
卻沒有當機的瞬間
覺得自己也稍微的進步了呢

第一期來上課的學生對自己沒信心
覺得自己做出來的東西
上不了抬面
但去了美式大賣場
看到了賣場賣的蛋糕
又覺得怎麼那麼不美麗
發現上課做的自以為上不了抬面的東西
卻勝過美式大賣場的商品
我一直鼓勵同學
學蛋糕裝飾只有努力
我剛開始學蛋糕裝飾時
我覺得自己根本沒天份
但好強的個性不容許自己半途而廢
不斷的努力才能走到今天
或許還有很多努力進步的空間
但我相信只要我再加把油
就能更進步 
同學你們也是喔~
學生說"沒有技術只有次數"
真的只要你們牢記上課時對你們的提醒 
一遍又一遍的練習
我相信
你們一定可以做的比我更好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跟大家相處
也希望對蛋糕裝飾有興趣的朋友
和我們一起來編織屬於你的美麗夢想
第二期(初學者亦可)(8/11~9/8每週四上午9:00~12:00)

新手的你不用擔心
第一堂是擠花練習
讓你的手跟腦子可以和平相處
第二堂-2D花爸 
減少蛋糕的剪裁
讓8吋蛋糕有10吋的滿足
第三堂-心型巧克力玫瑰
不用心型烤模
一樣可以做出心型蛋糕
而且百分之百不浪費蛋糕
第四堂-3D馬甲
學生每次都問"那兩粒是什麼做的?"
來了
你就知道囉~
第五堂-立體汽車
有卡通造型的立體汽車
讓你的汽車更可愛唷

第四期(8/11~9/8每週四下午1:00~4:00)

第一堂-3D立體麵包超人
只有大頭怎麼夠呢!
我們要讓麵包超人飛起來
第二堂-3DKT桑
上完這堂課
你的KT桑就不再像山寨夫人囉~
第三堂-3D跳跳虎
為了讓遠來的同學不浪費時間
第四期的課程裡新增了跳跳虎
歡迎以前上過第四期卻沒上過跳跳虎的同學一起來上課唷
第四堂-3D巧虎棒球場
絕對超值的一堂課
上完課讓你驚呼連連
第五堂-名牌包
再也不用靠誰
做出屬於你自己的名牌包吧~

課程報名請洽"月桂坊"
或直接寫信至"tyron90@yahoo.com.tw"
或電洽03-5927922

月桂坊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281號之2
              03-5927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