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風正流行......

下午正在趕工中
有一通電話打來亂
她說"我昨天有沒有跟你說?"
我說"有"
她說"可是我有夠資格嗎?"
我說"有"
大姐
你真的有資格
不然你以為人家都太閒了嗎?
沒事找你幹麻
你就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你真的很好
很棒
很厲害
不是吹捧
是真的啦....
你就把平常的你
表現百分百就行啦~
不用想太多
加油ㄋㄟ....

今天月桂坊的課程
我得再練習一遍才行
有時第一遍做的很順手
但第二遍就做的"卡卡的"
不過第二遍如果通了
以後大概也不會忘
只是怕老人痴呆
我還是做筆記
說到筆記
有沒有好心的同學
要把你們做的精美筆記借給我啊?!
我有時上課會突然出現大當機的狀態
尤其是上到下午的時候
好心的同學
幫幫忙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