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秋~生日快樂~

我的朋友前幾天跟我說
她忘了跟我訂蛋糕
我說好~我幫你做個簡單的

其實我很喜歡幫我的朋友做蛋糕
尤其聽到她們跟我說聲"謝謝你~蛋糕很好吃~"
我就覺得很開心
我這個朋友每年都會在我生日時
送我一份禮物
雖然這些年我們一些死黨都很有默契的不再送禮
她仍是持續這個習慣
我其實是很開心的
不是因為禮物
而是心意
在學校時
我們不是最要好的
但離開學校這麼多年
她總是會記得
當我遇上了難關時
她也總是問聲"需要幫忙嗎?"
讓我備感溫暖
去年她身體微恙
她說她來不及準備禮物
但我其實還是滿心感動
那不是最總重要
而是你記得
這就夠了~

親愛的~
今年一定要更幸福
身體健康 平安 快樂~

我已經返鄉過年啦~
家裡的網路非常慢
所以不知明天還有沒有辦法上來跟大家說說話
先祝大家
兔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