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可愛的啦....

王子媽跟我訂了一個天線寶寶

她說希望有四隻天線寶寶
我想了想
無論是平面或2D要在8吋放4隻天線寶寶
真的太擠了
所以我用塑形巧克力捏了四隻

捏完我自己也喜歡的不得了
給晴爸看
晴爸冷冷的說"你真的太閒了"
是啊...
我真的....太"牙給"了
捏四隻就花了快2個小時
加上裁切出遊戲場
我這個蛋糕花了5個小時才完成

好啦....
大家都開心就好...
對了...
晴媽會直接放在蛋糕上的東西
大部分都是可以食用的
若不能吃
晴媽也會事先交待
不用太擔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