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徐小喵最愛的天氣.....

天好藍喔....
但我的心卻是灰灰的...
一直悶悶的
她離開好幾天了
家裡卻還有殘留她的氣息
有時推開門
我有錯覺
她在家裡
坐在沙發上看著我
有時我畫蛋糕時
我有錯覺
她在家裡
坐在廚房旁的小陽台的地板上看著我
但她真的走了
我親自送她走的
那天天氣很好

晴爸幫她挑了一個新家
視野很好
雖然鄰居是她最怕的小狗
但離佛祖很近

而且坐高高的
可以看得很遠
師父說
她很好
骨頭都完整
很少寵物燒完可以這麼完整的
我知道
她很好
以後也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