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勸敗文....真的....

不知各位媽媽們用的是什麼媽媽包喔?!
我一直以來都是亂七八糟用
只要大包就來當媽媽包用
但東西總是塞的一團亂
每每要找一樣東西都得把東西全部翻出來
直到前一陣子
我用了這個媽媽包.....
真的一整個"讚"啦....

裡面有六個分格
大大小小各種size
我把我的40D跟24-105、50、70-200的鏡頭全都可以塞進去
兩側還有二個拉鏈袋
一個口袋
真的太方便
出門不用再大包小包只有一個袋全都塞得進去
不過
我這個包不是我自己敗的
是朋友在我生小昕昕時送的
送我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
一來是我不喜歡的黃色
二來是我最怕的黃色
所以我一直沒有把它打開
直到最近
我很想平常出去也可以帶著40D跟24-105鏡頭一起出門
就把它翻了出來
一翻出來
我真是後悔
怎麼放那麼久才拿出來咧
這個真的太棒了
上了樂天搜尋了一下
這個媽媽包的顏色跟款式還真多咧

這個也挺可愛的

還有紅色公車咧
你也想換一個嗎?
台灣Y拍上就有人賣
不然上百貨公司也
朋友說她們是在百貨公司買的
你的媽媽好用嗎?
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