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的腦子真的不夠用.....

上個禮拜接的三個訂單全是交通系列的
二台小火車
一台cars
一台小火車是萱媽訂的
萱媽跟右媽都是我的基本盤
萱媽去年跟我訂了弟弟的蛋糕
後來姐姐沒訂的
聽說鬧了一會兒
今年萱媽早早就把他們家的蛋糕全訂了
萱媽幫弟弟訂了湯瑪仕小火車

姐姐訂了真珠美人魚
然後JOAN也跟我訂了湯瑪仕小火車

我卻登記錯了日期
明明是星期五要宅配到貨的
我卻登記成星期五宅配出去
星期五-十點多我突然發現這個問題
趕緊連絡JOAN
一陣懊惱
晴爸一句"也不能不給人家送到啊"
星期五下午我們飛車台中
二點才出門
三點多不到四點就到台中了
可是回程因為繞去大坑買芋圓
然後又走了一高
結果一到新竹就開始塞車
本來還打如意算盤去繞去野上麵包的說
一路塞塞塞
最後在中壢之前就改道走回二高
好不容易才在七點多回到台北接到晴晴
幸好
星期五晴晴的老師值班
幫我們很大的忙
不然還真不知如何是好咧~
然後星期六交這個cars

因為我烤錯了蛋糕的尺吋
一個晚上都不能好好睡
真是一個亂糟糟的星期啊...
孕媽媽還會繼續變更笨
請各位訂蛋糕的人客啊
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