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獎了.....

昨天晚上睡前突然想到
對厚....
沒抽獎
趕緊做了抽獎的名單
猜中的人有...

我在寫的當時
晴晴在旁邊看
一邊問
媽媽你怎麼沒有寫我的名字啊....
直到看到"小眼睛"
她以後為我寫的是"徐永晴"
才說"是我嗎?""是我嗎?"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起來
說"是啊"
來抽獎了

恭禧"米子"唷
記得留你的住址給我
我寄獎品給你唷....

說實在的
我的心情還沒能接受
但更不能接受的是晴晴
她一直說是弟弟
無論我怎麼偷偷的給她洗腦
她都說弟弟
最後她改口說
弟弟跟妹妹
還是要弟弟
讓我一夜難以成眠
我需要時間
晴晴比我更需要
但我不強迫她
我會讓她慢慢的知道
其實有姐妹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卻也是一個很貪心的人
有一個這樣愛我、體貼我的先生
還有一個可愛、聰慧的女兒
再添一個美麗的小女兒也沒什麼不好
我會加油的....
晴晴也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