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說"媽媽~這家的菜好好吃喔~"

星期天和怡音、橘子皮相約去小敏家
看小BABY-臭妞
臭妞跟臭寶好像喔
小敏還拿出臭寶小時候的相片
相似度90%咧
聊了二個小時的媽媽經
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
上了車晴晴說"媽媽~我肚子快要餓死了啦"
晴爸在問要去那吃飯咧?!
我說不知道
晴爸說不知道就回家囉
車子轉回汀州路上我靈機一動"那再去公館附近吃好了"
最近我們還挺常去公館吃東西的咧
不過前一天晚上我們才去踩到地雷
去了一家難吃的泰國菜
又貴森森的
這天這家越南餐廳還不賴
挺合我們家的胃口的
我們點了三個主食
一個菜
一個蝦餅

泰式酸辣海鮮河粉-120
含蓄的酸帶著微微的辣
在炎熱的秋老虎肆虐下特別爽口
我最喜歡喝這種充滿檸檬香氣的湯頭了

椰汁咖哩牛腩麵包
這是主食別懷疑
它就是要你捏塊麵包沾著牛肉湯汁吃下肚的
牛腩很熟爛
湯頭椰香和著咖哩香非常濃厚
但卻又不油膩
麵包是法國麵包
雖然不是很道地
但還滿有嚼勁的

越式炒河粉
晴晴一看就說"這個不好吃""我不要吃啦"
我說"你是想要吃蝦餅才說這個不好吃"
"不吃~蝦餅收起來"
其實
我覺得挺好吃的
雖然太油膩了
但如果熱熱的嗑完
應該就比較不會有油膩感
其實炒河粉本來就該熱熱吃
因為無論是油或者是湯汁
一遇冷就會變油或者被收乾湯汁

蝦醬空心菜
我最愛蝦醬了
但如果處理的不好
那個蝦醬的味道還挺噁的
我們前一晚吃的就是這樣
另外
晴晴的最愛就是最上面那個蝦餅了
晴晴一口接一口
價錢非常的平價才35元
我們二大一小吃了590元

翠林越南餐廳
電話:02-23682688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24巷12弄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