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瘋了.....

上個星期我只有一天沒接單
連星期六、星期天也天天有訂單
我已經忙到一種
沒辦法想下個蛋糕要如何做了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
以後一定要好好控制接單的情況
畢竟還是有正職要做
利用下班空暇時間做蛋糕
也得好好的休息
才能有清楚的頭腦
做出來的蛋糕
自己也才會滿意
我們家晴晴今天跟我抱怨"媽媽~你好久都沒有陪我洗澡了"
雖然這傢伙分明比較喜歡阿爸陪
上星期五接了一個迷你玫瑰

這是橘子幫她的同事跟我訂的
我做了九朵
結果蛋糕太小根本放不小
呵呵...
namie第二次跟我訂蛋糕了

去年她訂了一個小叮噹
今年她再來跟我訂蛋糕時
也沒講她去年有跟我訂過蛋糕
是因為留資料時
我看到壽星的名字才發現原來是老客戶啊
最近我做的蛋糕喜歡用巧克力圍邊
但namie說她不喜歡巧克力
所以要做氣球

幸好我這天做的氣球
還不醜
雖然氣孔很多..
最後一個就是最支持我的小王子的媽-Ma Ma訂給小王子的蛋糕了

小王子這回選的圖樣是真珠美人魚裡的莉娜
說實在的我知道這部卡通
但從來沒看過
誰是誰當然也搞不清楚
為了搞清楚
還特地很用功的找了不少圖
最後
我終於知道
粉紅色是露亞
綠色是莉娜
藍色是波音
而且這幾個人除了莉娜
也會陸陸續續的出現在我的預約訂單裡..呵呵
本來我的草圖裡
我想用鮮奶油做成貝殼的樣子當圍邊
結果
一種貝殼才想到
貝殼的裡面並不美觀
我還不死心做了一大排
最後逼不得已才改用花嘴擠貝殼...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