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真的快沒了.....

寶兒問:有沒有時間可以幫她做蛋糕
我說:沒空
真的
我這個禮拜還挺忙的
寶兒說:老大的娘從澳門回來,想吃我做的蛋糕
我問:老大的娘什麼時間回澳門
寶兒說:星期四

我說:我看看有時間再幫她做
不是我拿喬
真的沒時間
因為我星期二要上瑜加
每次上完瑜珈
身體好像被大整修過
累到一個不行
果然
星期二晚上上完瑜珈
晴晴公主又欽點我陪洗
所以一洗完澡我就掛了
公主還被我丟在浴室裡
誰叫晴晴公主不肯出來
我又累又睏....
早上六點半突然醒來
就烤了一個黃金戚風

原本不抱太大希望的
我最近蛋糕烤的不是很理想
況且是黃金戚風
已經好久沒做了咧
沒想到
成功了
而且好好吃喔~
趁著中午休息衝回家把蛋糕裝飾起來

好像很隨便喔
不好意思ㄋㄟ
時間太趕了
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只能這樣隨便做做

沒有人生日
放生日快樂牌純粹覺得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