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可愛對不對?

好期待這堂課喔!
從第一次上李清文老師的課時
拿到講義
我就知道接下來要上的就是杏仁膏
所以真的好期待喔!
沒想到好死不死碰上了颱風
停了一堂課
這個禮拜終於上到啦!
我事先到書店找到了一本
紙黏土捏塑的書
帶去當小抄
說實在的
要我自己憑空捏東西出來
我真的不行
抄襲我還真的滿在行的

我自己也覺得好可愛喔!
老師看著大家興緻勃勃的捏著杏仁膏
說怎麼大家對這種捏塑
好像比畫蛋糕
有興趣多了咧?!
是啊!
就像老師說的
這種只要捏一兩隻小動物放在蛋糕上
小孩就會喜歡的不得了!

李清文老師的作品

創意無邊的同學們的作品


對了~
有人知道1:2的杏仁膏
那裡有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