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興的推廣課程主講老師-蒲樹森老師
幽默風趣的蒲老師又來搞笑了~

每次上蒲老師的課人都超多的
今天也不例外
幸好沒有太晚到
還有椅子可以坐
今天的三個課程
地瓜燒

雖然是燒菒子
但是因為使用杏仁膏
所以非常的保濕
跟一般的燒菒子吃起來很乾口的口感
很不一樣
而且地瓜很香濃
還不錯吃
只可惜我不喜地瓜而且覺得稍甜了些
不然還不賴說
芒果杏桃蛋糕

雖說是芒果杏桃蛋糕
但其實主角還是杏仁膏
杏仁膏的味道並不重
主要是芒果香精的香氣
如果可以不使用香精
而採用天然水果我想會更受歡迎
杏仁芒果大福

我喜歡這個
杏仁膏的卡士達餡
很香濃
卻沒有杏仁的臭味
中間還有芒果果粒
再加上起士蛋糕
真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我覺得卡士達餡再多一點
會更好吃~
今天真的是大放送
除了以上三個課程以外
蒲老師又應婆婆媽媽的要求
送了一個起士蛋糕的配方
又再送一個可以用咕咕霍夫模烤的巧克力戚風蛋糕配方
還送圍裙(不過量不多,所以我沒有拿到)
當然有老闆娘送的杏仁膏還有康乃馨巧克力模
真的賺到了說~

今天kathy跟我相認
我很高興
在這個習慣看著圖片跟文字的
茫茫的網際世界裡
當有人對我說
"嘿~我常常到你家逛逛喔!"
"我覺得你很棒耶!"
我都覺得十分高興
很高興有人認同自己
其實自己並不寂寞
所以kathy不用覺得唐突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
也很高興你會跟我打招呼
所以
你~
就是你~
如果你也在看我的文字
歡迎在下次見面的時候
跟我打聲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