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期的倒數第二堂課了耶~
好快喔~
不是才開課嗎???

今天在捷運站裡遇上了小眼睛
幸好她幫我提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老師笑稱"我是來面交的"
今天真的好像來面交的喔!
上課的工具都忘了帶
幫忙買的東西倒是都帶齊了!
話說今天上課的內容
可能是第三期裡最容易的了吧
(雖然這樣還是線條還是沒有老師的美)
唯一覺得的困擾的是
噴粉
我真的對了"噴"這個動作
都不在行
噴SKII醬
我老是噴得轉台上都是
噴粉啊
也是噴得到處是
但是蛋糕上的都坑坑巴巴
哎~

今天跟佳琳或許是最後一次在一起上蛋糕裝飾課了
因為我決定暫停郁芬老師的蛋糕裝飾課
主要原因是我想空出時間
來學做麵包、學其他的烘焙課程
如果我有很多很多時間的話
真希望能一直上下去
可惜只是如果
其實老公對我已經很寬容了
我上班時間溜去上課
晚上時間溜去上課
連星期六都跑去上課
他也很少有怨言
只是最近課太多了
難免也令他感到不耐煩
深深的自我檢討之後
我決定郁芬老師這邊的裝飾課程就先暫停了吧!
很高興有機會跟莎莎、佳琳、小眼睛、A-may......當了好幾期的同學
相信以後都會想念大家的笑聲的
好喜歡在郁芬老師家上課的氣氛喔
這是我在其他的烘焙材料店上課所感受不到的

老師的作品

新教室很大
但是好像少了什麼
是"習慣"嗎?
我想~
我會想念老師家後陽台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