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叫我敗家女!!
我就是~

最近真的敗太的太兇了
昨天竟然又敗了Goods先生的巒兄弟K先生
原本我只是唸唸
那天老公看我在看雅虎Goods的拍賣
他就說"要就買一板的"
"不然就別不用再看了!"

老公啊~你怎麼那麼好啊!
不是不考慮一板的
只是那一台全新的至少要二萬吧
而且
我經常只是烤一個蛋糕
這樣太耗電了啦!
況且
這樣又要把Goods先生賣掉
人家才跟他培養不錯的感情說
老公就說"不然看要不要去costco把上次看那台抱回來"
"當作是你母親節的禮物"
真的嗎?
老公~
人家真的愛死你啦~
嘻~
在costco人家又猶豫了一下下
老公說"不買就回家囉!"
什麼?!
買~
這台k先生真的G先生很像耶!
老公說"搞不好是同一家代工的咧!"
有可能喔!
連裡面的烤盤規格都一樣喔!
不過K先生稍微深一點點
因為K先生有旋風功能所以多一個風扇

我的梁朝偉徹底被打入冷宮了~

上個禮拜去設備展
敗了不少東西
大部分是巧克力模
上次在品度買了一個城堡模
這回又買了一間房子

還買了交通工具組

連小敏的小叮噹模都買到了

CL上次做的維尼巧克力模

還有3kg的蛋糕粉跟25kg的麵包粉
逛完世貿
我和佳琳兩個人又跑去三越跟台隆買了涼鞋跟土司切割器
敗家完畢回家嚕~

沒有跟到城堡蛋糕模的朋友有福了
我們在賣場裡看到一家專賣美國蛋糕模的廠商
現在只有展示足球場


但是廠商表示
賣店還有其它的蛋糕模喔!
我已經有訂了
沒有跟到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滿點之家
02-27550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