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二天出貨
昨晚又去皇后上課
我的身體似乎有點受不了了~
加上昨晚皇后的課又上到10點多才結束
回到家吃完晚餐+消夜竟然已經快12點了!
攤在沙發上
一面的想
是不是明天早上再來做呢?
但是心底的另一個聲音說"不行!"
"今天晚上一定要完成"
是啊!
昨天早上烤了一個骷髏戚風
也是因為早上頭腦渾渾沌沌的
不知在發生了什麼事的狀態之下完成的
所以今天一定要完成
結果不知什麼神力助我
除了草圖沒有畫好之外
其它的倒也還滿順利的

去日本買的金珠放在鮮奶油上
好像聖誕樹上掛著燈炮喔!
真可愛!
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現在做聖誕老公公的蛋糕啊!
別懷疑
我跟你一樣
"現在為什麼要做聖誕老公公啊?!"
但是小孩就是這麼奇怪
說生日蛋糕要聖誕老公公
害我找了半天
都沒有找到可愛的圖
最後還是小孩的媽媽找到的咧!
希望這個小朋友跟媽媽都能滿意我的作品囉!
右右生日快樂~
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碎碎唸:
每次做這種卡通蛋糕
都令我很為難
如果顏色要調到跟原本的一樣
勢必要加很多色素
但是這種卡通蛋糕都是給小朋友吃的
加那麼多色素
我覺得很不好
所以
每次在調色之前
我都在想
"有沒有什麼食物可以用來調色的呢?"
這次要做聖誕老公公紅色的衣服
一開始也傷透我的腦筋
後來突然靈機一動
用草莓醬+SKII來調
結果又像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