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抱妹妹喔"~

昨天po那篇文章
晴爸說我沒講清楚
害大家一面倒說晴爸的不是
真的要來替晴爸平反一下
其實從我懷孕開始
我們就一直給晴晴一個觀念
就是不管妹妹有沒有出生
我們都最愛她了
她也會跟我們一起愛妹妹
所以
妹妹出生之後
我覺得晴晴一點都沒有對妹妹有任何的敵意
只是她還不習慣自己是個姐姐
也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從第一天回家開始
我們就一直跟晴晴說"要小心""妹妹很小""身體都軟軟的"
但晴晴就是皮皮的
也沒怎麼把我們的話聽進去
直到昨天發生了那件事
晴爸雖然動手打了晴晴一下
晴晴這也才驚覺"妹妹真的很小"
晴晴今天一早起床就慢慢的躺在我的身邊
"媽媽~要慢慢的對不對?"
或者很多人會覺得這樣可能會讓晴晴討厭妹妹
可是
我想如果昨天沒有這樣讓晴晴有一點警悌
還真不知會發生什麼更恐怖的事呢
謝謝大家的關心囉~
我們除了照顧新加入我們生活的妹妹外
也會用更多心在晴晴身上的

介紹一個好用東西

晴晴小時候
從來沒有得過尿布疹
所以當妹妹有紅屁屁的時候
我還真有一點嚇一跳咧
妹妹可能是太小了
從回家之後
大便的次數多到有一點嚇人
一包五十八片的尿布
竟然不到一個禮拜就用完了
有時正在換就又大便了
因為大便的顏色很正常
實在沒什麼辦法判斷是不是拉肚子
我忍不住叫晴爸打電話去醫院問嬰兒室的護士
得到的解答果然是正常的
結果
妹妹的屁屁就紅紅的
雖然還不到尿布疹的狀況啦
但怕又變更嚴重
晴爸去藥房買乳液的時候
順口問了店員
聽了店員的介紹就買了這一條維他命乳霜
擦了幾次妹妹的紅屁屁果然好很多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也可以試試唷~

妹妹4/22掉了臍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