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
沒錯就這麼多


我實在沒想到我做的甜麵包
竟然會有出貨的一天
從開始做麵包
就不時有人問
可不可以訂
那時說實在的
並沒有好吃到可以賣錢的地步
我不敢接
所以老是推掉
會接這單屬純意外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咧
這是我的頭號支持者"右媽"替她的姐姐訂
你一定好奇為什麼右媽的姐姐有機會吃到我的手作麵包
還不是那時做太多技檢練習的麵包
順手推舟的送了右媽一些
右媽的姐姐去她家玩
她姐姐的小孩跟她姐姐吃了幾個
就愛上了
一口氣要跟我訂50個
沒聽錯
就是50個
可我沒辦法一口氣做50個
沒那麼大的烤箱也沒有發酵箱
要做50麵包
基本上根本不可能
後來
我答應做18個
但其實我是做了24個
分了四盤烤
剛好一盤烤完一盤發酵完成
從快九點烤到最後一盤出爐快一點
老公其實不喜歡我接單做麵包
他說做麵包要花那麼久的時間
才賺一點點錢根本不划算
可是
其實那是成就感
好不容易有人喜歡
而且肯定自己
雖然沒賺什麼錢
但是卻賺到了滿滿的成就感
還是感謝右媽跟她的姐姐給我這次的機會
希望她們滿意
這次美中不足的是
沒有分別用小袋裝起來
其實
我快十點還衝到大家發買麵包袋
結果
後來發現太小了
根本裝不下
翻翻自己的庫存
僅找到這種醜醜的夾鍊袋
勉勉強強的把它裝進去
再放進十吋的蛋糕盒裡去

好啦~
出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