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完結篇了.....嘻.....

小旅行就剩下一點點寫完吧
這回住的飯店是谷野溫泉會館


入住那天天氣還不錯
放下行李
孩子們跟阿公、阿嬤就到戶外的溫泉去玩水

聽說以前的戶外池更大
後來被檢舉違建拆掉了一部分

我不喜歡穿泳衣泡溫泉
所以我一個人享受房間裡的大浴池

今天我們訂了兩間房-墨風精緻雙人房$6600

週五入住加一人不加價
房間很大很寬敞

很適合我們一家四口
本來我們是想訂枕泉湯屋$4500的

但只剩一間
所以我們只好訂一間墨風
枕泉湯屋的湯池是在房間的中間

感覺有一點怪
而且房間也會感覺潮了些
不過還好床與湯池有玻璃門隔著
而且泡湯的時候還可以邊看電視挺適合阿公的...嘻

好玩的是廁所在門口....
參觀完房間來去吃飯

油雞
一點都不油膩
很爽口耶

滷牛?
我忘了是什麼部位
吃起來很軟


很適合阿公吃

蕃茄炒蛋
很下飯

上次做蕃茄炒蛋
我有先參考了阿基師的作法
不過阿基師說蕃茄炒蛋要收乾湯汁
但我最喜歡就是蕃茄炒蛋裡的湯湯水水的
那個澆在飯上
多好吃啊
這個就跟我喜歡的口感差不多
所以....我喜歡

炒高麗菜
山裡的高麗菜都很清甜
我喜歡他們的菜

吃起來不會很負擔
而且還有顧及養生

只是若能為孩子們設計一些屬於孩子喜歡的菜色就更好了
吃完飯
到樓上遊戲區休息一下

阿嬤也來投籃球
姐姐跟飯店裡的遊客一起玩了起來

妹妹也玩籃球

玩的滿身汗再回房間洗個香香

就晚安囉....

兩個孩子睡的爬不起來
到了九點多才去用餐

早餐一人一客
口味很清爽


但小孩大都不喜歡
我總覺得這種飯店都沒把孩子的喜好考慮進去
若能再這些小細節做的更好
就更適合全家入住了
這家飯店雖然硬體設備有80分
但軟體方面就稍嫌弱了些
很多地方都讓人覺得好像還沒完全準備好的感覺
準備離開的時候突來的大雨

讓我們在大廳待了一會兒

孩子們突然想到昨晚沒去看螢火蟲
阿公用手電桶跟孩子玩了起來
然後我們到豐原吃午餐

前晚在網路上找的小餐廳
味道跟價位都可以接受

但沒特別令人覺得驚喜之處

但這湯倒挺特別的
是燕麥口味的呢

招待的梅子醋
好喝

排餐附的麵包
還不錯
但太多大蒜奶油了

阿嬤的羊排
羊騷味不會太重
羊也不會太老

我跟妹妹的牛排
因為妹妹說她要吃牛排
我覺得挺嫩的
味道也不錯
蘑菇口味的醬汁還挺好吃的

排餐附的開胃菜
用黃芥茉去調的味很爽口

晴爸的焗飯

姐姐的奶油培根

阿公的蕃茄海鮮

吃完飯到豐原去逛逛
好多東西喔

只是吃的很飽
沒辦法再吃的下別的
天氣不是太好....再訪張泰謙麵包店...就回家囉...


小旅行明年見囉.....希望明年的小旅行可以如願到澎湖一遊.....

谷野會館
424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裡冷巷37號
Tel:04-25941555
Fax:04-25942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