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叔叔、阿姨的關心....

從日本回來之後帶晴晴去台大聽王醫師怎麼說
這天我特地晚一點再去學校帶晴晴去看診
沒想到
這天預約掛號的人
全都晚了
我報到的時候是11點
護士小姐說今天大家晚來
已經全部叫號完畢
晚來的就先報到
先報到先看
我看了一下
竟然有1號才報到
失策
晴爸也有一點擔心
所以工作結束後
就馬上趕來了
王醫師說既然心臟主結構沒問題
就沒問題了
我問"那心律不整咧?"
王醫師說"心律不整有很多原因造成"
"該做的都做了"
"再下來要做的是開刀"
"目前看起來不需要"
我問"那下次如果發作該怎麼辦?"
王醫師說"那就掛急診進來吧"
晴爸問"是不是喝茶也容易造成心律不整"
王醫師說"這我就不清楚了"
晴爸說"因為我喝茶也比較容易心律不整"
王醫師說"那可能就是了"
......................................
雖然對王醫師說的話
不是很滿意
但似乎也沒有更好的答案
後來
有次晴晴去小診所看小感冒
我順便問了我們常看的醫生
這醫生說的答案
我比較能接受
醫生說心律不整的確很難查出原因
除非在心律不整發生的當時
就馬上就醫
否則一般查不太出來
這跟王醫師說的"發病時掛急診"似乎是吻合的
我跟晴爸後來有討論
晴晴心律不整很有可能是喝太多紅茶
我們常常外食
很外食都提供免費紅茶
晴晴又愛喝
喝紅茶的缺點真的不少
晴晴那陣子喝太多紅茶
牙齒都變黑黑的
我看了很擔心
就帶她去看兒童牙醫
因為她同學的家長在開牙醫診所
離我們家比較近
我想就帶她去看看順便塗氟
結果牙齒上的黑點沒有去除
兒童牙醫說
黑點要去除得用美容磨牙
一來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怕小孩沒辦法配合
二來要自費-2000元
我問黑點會不會變蛀牙
兒童牙醫說不會
只是黑色素沈澱跟蛀牙容易分不清楚
要特別注意免得蛀牙了卻不知道
這天順便塗氟
結果晴晴生日過了5天
健保局免費塗氟只補助到5歲
又自費了600大洋
後來
我對晴晴牙齒上的黑點實在很在意
又預約了晴晴原來看的兒童牙醫
這位李醫生很親切
連晴晴都覺得這位醫生阿姨她比較不害怕
李醫生輕輕鬆鬆的把晴晴牙齒上的黑點完完全全都刷掉了
李醫生說那只是喝茶、喝咖啡造成的黑色素沈澱
不會造成蛀牙了
而且刷一下就掉了
不用擔心
還有啊她們的診所免費提供塗氟到12歲
下次還是乖乖回來複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