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還是看到了桐花...

母親節那個禮拜我們參加了公會的活動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看到最後的桐花
明年我跟晴爸說來這裡住上一晚好好過個桐花假期吧..

晴爸的公會
每個縣市都有一個
如果要執業就得每個縣市都加入
從宜蘭開始
一路到彰化(除了桃園以外)
晴爸都加入了
每一個公會
除了入會費很貴(令人很心痛)
還得每個月繳會費
但除了台北以外
大部分的公會都會辦一些活動回饋會員
所以
如果時間允許我們都會參加
像這次是苗栗公會辦的會員大會
除了可以免費到西湖渡假村一日遊外
還有中餐跟出席費可以領
真的挺不錯的
一早8點多我們就從台北出發
台北當天天氣很差
晴爸說每個人都得換上長袖
結果車子才到桃園
天氣就變好了
然後到西湖下車時
我覺得有一種"裝肖維"的感覺
熱...
不過西湖種了很多桐花樹

所以走在樹林間其實很涼爽

而且小徑裡園區還會不時噴霧狀的水氣

很涼快

這條小路上種了很多俗稱跳舞女郎的"文心蘭"

好不美麗

我停在這裡按了不少快門

不解風情的歐吉桑推著娃娃車經過總是嘟嚷著"有什麼好拍"

以前學攝影的時候
很多人去外拍時
都會帶噴槍
要拍花時就拿出來噴幾下
讓花或葉上停留著晶瑩的水珠

現在不用那麼做作就可以營造那樣的美景

我才不會錯過


本來以為已經沒有桐花了
沒想到走著走著
空中竟然緩緩飄落一朵朵的桐花

真的
其實只剩一顆樹上還有幾朵還沒掉完的桐花

晴晴看到桐花很高興
她說"媽媽...我幫你找到桐花了"

"你要跟我說什麼?"
我說"謝謝姐姐"

心機重的小孩明明玩自拍
還把我的頭整個扮下去

下次一定要多注意點..

我覺得西湖渡假村真的挺不錯的
園區照顧的很好

又很多設施
雖然門票399
可我覺得是挺划算的

而且很多童話故事的造景
令我們這些6年級的阿桑們很開心

雖然小人不了故事
但其實也很喜歡園區的人物

渡假村裡還不小
我們先逛了一半
然後去吃中飯
吃完中飯把車開到前面
繼續玩前面的遊樂設施

旋轉木馬

小火車

遊園車

我們一家人分了兩台車坐
晴晴堅持坐第一輛最前面
我因為要幫晴爸跟小昕昕拍照坐晴晴的後面
原本我不了晴晴的堅持
後來她跟我說"媽媽..你幫我跟公主拍照"

原來是公主啊....
我們家的晴晴有公主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