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可以續....好吃年菜當然也可以囉...

上個禮拜po了我們婆家的年菜
被右媽罵了一頓"訂年菜幹麻不找我"
我想說
那個萬能的右媽什麼都會煮
年菜幹麻還要訂啊
結果萬能的右媽過年
忙年糖忙到天昏地暗的
回婆家還生了一場病
那有辦法做年菜
後來看到Tiffany好不容易把她家的年菜PO上網
右媽說她要吃豆腐香腸
叫我問問看有沒有
Tiffany說有
右媽訂了3斤的豆腐香腸又訂了一份烤肤
我也訂了一份烤肤

再加一份五更腸旺

再加一份人人"挖落"的迷迭香去骨雞腿

星期六睡午覺的時候
Tiffany打電話來說要送過來
晴爸下樓接了東西
我一看是熱呼呼的
決定晚上在家吃
六點多跟晴爸說去買個菜
後來晴爸一看"明明都人家送來的"
"買什麼菜?"
有...那個獅子頭下面的白菜咩

這獅子頭真的很大一"ㄎㄧㄢ"耶
我以為熱了
結果中間剝開竟然還是冷的....
Tiffany家的這個獅子頭肉非常的細
真的是入口即化
但我們家那個吃慣絞肉丸的說
好像狗飼料...切...沒水準..
迷迭香雞腿真的非常的香
那個新鮮的迷迭香醃的非常入味
退冰用烤箱烤個15~18分鐘就ok
肉嫩嫩的
比外面賣還好吃咧
只是我們都吃的偏淡了些
覺得稍微鹹了些
還有啊
可改一隻一包裝的嗎?
因為一次退兩隻
下次吃又不知什麼時候了
右媽說迷迭香我種了一堆
要不要?
我給你一些新鮮的
我說
我不要
那個Tiffan的迷迭香一包2隻才賣220
我去買一隻雞腿都要一百多了
我才不要"舉嫁"...

好吃年菜
當然平常也可以訂
這裡訂啦...Tai & Tiffany香草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