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3kg的肥肉在身上....
但還是要吃啦...

這食記已經好幾個星期
我都快忘了
直到前幾天整理照片才看到
所以啊
有什麼菜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大家隨便看看啦

冰鎮白灼蝦
不用點一定上的招牌菜
放在啤酒冰桶裡
看起還挺不錯的

手工竹器蝦仁漿
粉誇張裡頭的蝦仁是一隻隻的
不是一塊塊的唷

豬梅花肉片
肉片挺新鮮的

豆酥炒蝦
我覺得不夠酥
應該再酥一點
最好是連皮都可以直接下肚的那種
才夠味

月亮蝦餅
這道菜不及格
感覺上好像是自己隨便亂搞的
一點都不專業的感覺
醬料也不怎樣

霜降牛肉片
肉質也不錯
還挺鮮美的

乾爆腐乳蝦??
我忘了
應該是這個啦
味道沒啥特別的

燒酒蝦
湯頭還不錯
但蝦肉有一點太老
可能是煮湯的關係

韓式泡菜蝦
好吃~
這泡菜蝦很入味
而且炒過的泡菜竟然比沒炒過的好吃
怪怪的..

鳳梨蝦球
真是令人失望的一道菜
連晴晴都說"我不要吃那個"
哎...

???
我忘了...

海鮮拚盤
我點菜的時候
已經吃的半飽了
很怕這拚盤是一大艘船
後來問小姐她說不會很多
才點的
結果還真是小小一份
對於少人數的我們
還真不錯

蝦醬空心菜
我還很愛吃蝦醬
到那有看到蝦醬幾乎都會點
不過
還是泰式餐廳的
會優一點
這裡的勉勉強強還ok啦

泰皇乾燒蝦
這個很不賴
整個很入味
我覺得好吃

蒜茸蒸蝦
蒸太久了
蝦子都變的硬硬的
最後這二道菜
都不怎樣隨便看看

蝦捲
很像便當裡的蝦捲
實在不怎樣

紅油鮮蝦炒手
也沒有特色

最後這一部分是加點的
加100元才能點

基本上如果你只是想吃蝦子
這家店的蝦子很新鮮、很優
但如果你對於味道很挑剔
就不用去了
大部分的菜都不夠出色
主要的是不夠入味
但韓式泡菜蝦、泰皇乾燒蝦還有醉蝦
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價錢挺實惠的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
去這家時
是我剛坐完月子沒多久
坐月子期間有一些東西
總是思思念念的
而且
懷孕期間
我也很少吃蝦子
所以一出關
就什麼也不管
就是要吃啦....

蝦霸子
台北縣土城市金城路三段245號
 電話:02-22616988
周一至周五午餐大人329元、小孩179元
例假日大人399元、小孩24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