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粉好吃唷~

那天在無名的首頁
看到有人參加試吃
貼出試吃文
說實在的我的網誌裡
也常常有人說要讓我參加免費試吃
但我其實是很龜毛的
有免費的
歐巴桑個性的我當然很樂意
可晴爸常說"免費的最貴"
我也這樣覺得
參加免費試吃當然就得付出代價PO文囉
但我害怕萬一並不如想像中好吃
那得怎麼寫咧?!
所以我一向都不理這種試吃活動
那天看到那篇試吃文時
正巧接近中午時分
我也正想吃水餃
結果仔細一看
那家水餃店其實我家還挺近的說
中午立刻跑去吃
它有網路宅配
其實也是一家小小的麵攤
賣的東西很多
但主要是水餃、煎餃、湯餃
那天挺冷的現場沒有其他客人
我因為是去試味道的
就點了五顆玉米水餃、五顆蝦仁水餃
但老闆娘說"沒有""不能這樣點"
"玉米水餃只做冷凍外帶的""現場沒有喔"
"而且最少要一種點十顆"
令我非常困擾
我只好點了十顆蝦仁水餃跟一碗玉米濃湯
等了一會兒上了濃湯
就像一般夜市牛排附的玉米濃湯
還不難喝啦
然後又上了水餃
咬了一口發現沒熟
叫了在店裡工作的人"這個水餃沒熟"
她說"怎麼可能沒熟""都煮了五、六分鐘了"
我翻了蝦仁給她看"可是真的沒熟啊"
她說"沒關係那我再去燙一下"
過了一會兒她又端上來"那個蝦仁不可煮太熟""不然就會捲起來"

這我當然知道"可是真的沒熟啊"
雖然心中小抱怨
但卻被一口咬下的美味水餃掩蓋了不滿的情緒

哇~真好吃耶~
水餃皮很Q
肉汁很多

蝦仁是一整隻的
蝦仁水餃很大一顆
我吃完十顆蝦仁水餃跟一碗湯覺得飽到不行
但隨後我帶了一袋的蝦仁水餃跟一袋的玉米水餃回家
當天晚上我們家吃水餃

蝦仁水餃&玉米水餃
照片裡應該看得出來大小顆差粉多吧
晚上吃水餃的時候
晴爸說"怎麼大小顆差那麼多?""價錢有差嗎?"
我說"有啊~差一倍咧"
沒錯
玉米水餃現場吃一顆4元冷凍外帶一顆3.5元
跟雞汁水餃一樣
三包200元
蝦仁水餃現場吃一顆7元冷凍外帶一顆6.5元
三包並沒有優惠
不過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會魯
可以魯魯看搞不好也可以跟我一樣要到優惠啦
玉米水餃

也粉好吃
雖然比較小顆
但價格平實很多
後來又隔幾天
我又去買冷凍水餃
順便包了當天的午餐
我這回吃了煎餃跟麻醬麵
發現煎餃一樣皮Q肉香湯汁清甜
粉好吃
麻醬麵外帶本來就很難好吃
但他們家的麻醬麵味道與別人的不太一樣
如果不要那鹹就覺得更棒了
那天我跟老闆娘魯蝦仁水餃優惠時
被老闆娘認出來了"你不是前幾天才吃來過"

哈哈....
這是真的好吃才衷心推薦

紅亭水餃/毛媽水餃
02-29550172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