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木工比想像的還容易....

我想上木工已經想很久了
之前上網查大部分的木工教室都在郊區
我沒有車只能靠捷運根本到不了
我常常經過家裡附近
看到一個好像在替人做家俱的地方
那天跟老大去看看
沒想到那裡竟是一間木工教室耶
我眼晴一亮
馬上詢問課程
回來馬上跟老師連絡
正好老師休息
等了兩天老師還是沒回我消息
我馬上撥電話給老師
確認了上課時間
因為我為了想上木工課
又把學生預約的家教課時間挪了一下
所以不趕快確認
也沒辦法跟學生敲定上課日期
第一次上課....沒做功課就去了
穿了涼鞋
沒帶口罩、頭巾、圍裙跟水壼
上了半天課

就搞的全身髒CC的
幸好離家很近
中午回家拿了圍裙跟水壼
下午繼續努力
不到四點就完成了

雖然搞笑的多鑽了幾個孔
但還是挺美的
第三堂要自由創作
老師教了畫設計圖
回來很開心畫了好幾張

本來想的跟現在的圖不一樣
原來我想做成電器櫃
上層是要放威寶烤箱的
結果
畫了半天
發現尺寸太小
烤箱根本放不進去
最後只好把上層去掉只做下層
第三堂的書櫃也畫了

不過有一些細節不太明白
所以還要再修
真期待下次上課....

木工在這裡上的
"吉兒媽咪"
樂創木工房-鄉村風木工DIY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