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訂的搞怪蛋糕.....這樣的蛋糕比較香嗎?....

本來四月不接單
但總有一些人啊仗著自己跟我很熟
就會來說....X月X日是我兒子生日可不可以幫我做個蛋糕
知道我想說"不"又會說不出口
就這樣盧我.....
只是啊....我也常常盧人家....只好還是做了啊...

跟朋友的小朋友討論要做什麼蛋糕時
一開始小朋友都說隨便
後來不知為什麼突然說
不然做個大便蛋糕
小朋友一整個開心
討論到後來的結果
就變成馬桶蛋糕

我想....聽起來不怎麼美味的東西
我還是要給它搞的優雅一點
這樣即使看了
也還是會覺得不噁心
我想像坐在藍天白雲裡如廁
應該會很有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