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四年過去了呢.....

每次我想起懷妹妹的過程

跟妹妹出生之後的日子

我都有一種愧疚感
因為懷妹妹的時候
我是不良孕媽媽
整天不睡覺
老是忙這個忙那個的
跟女超人一樣
妹妹出生後
自己帶妹妹又上班
可一點都沒有閒下來
一有空就做東做西的
常常妹妹一睡著

我就溜去烤蛋糕、做麵包的....
導致妹妹到現在還是非常沒有安全感
如果半夜我沒陪睡
她就會哭醒或醒來找我
然後天天揹著她到處跑

吹風淋雨的
還有我知道老二又是妹妹的時候
我心裡壓根就不開心
雖然我本來是比較喜歡女生的
但我有壓力
我還是希望可以再添一個男生給婆婆交代
只是
小孩天生註定
老爺天已經安排好了
誰也改變不了
沒想到妹妹是個令我們開心的天使

她總是攬著我親個不停

我問她....你最愛誰?她就會說"媽媽"...."爸爸、姐姐、阿公、阿嬤....."
全家人到姑姑啊舅舅、舅媽、祐祐、小葵
一個也不會少
呵呵.....
可愛的孩子

我說你長大要不要賺錢養我....
她說"要""還要養爸爸、姐姐....."又是全家人
這麼貼心的孩子
就算不是男生
又有什麼關係

姐姐問我"為什麼我們家過生日都沒有送禮物?"

我說"生孩子痛苦的是媽媽....小孩要什麼禮物"
"要嘛....是你送我"

姐姐隨便弄了個妹妹的墊板跟面紙
說是她要送妹妹的禮物
妹妹也開開心心的收下
我買了兩包糖送兩姐妹
本來我給妹妹一包葡萄的、姐姐是橘子的
姐姐一聽就說"我要葡萄的"
妹妹馬上說"那我跟姐姐換"
這麼sweet的孩子

我只要你開開心心的.....我真的好愛你們.....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