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有一些滋味...春天錯過了....就得再等一年....

去上畫畫課時帶了草莓塔請大家吃

同學們熱情的捧場紛紛問可不可以訂
我真的忙不過來
所以完完全全不敢答應同學
現在暫時可以放輕鬆了
想吃的人可以訂購了....
春天限定的美味...

選用新鮮草莓
不但洗淨還擦乾水份
以前曾聽說蛋糕店的草莓不能吃
我一直很納悶
後來我真的親眼看到
真的沒洗....
因為洗過草莓容易壞
可我總覺得
無論是不是用有機草莓
沒洗的草莓就算沒農藥
總還是有灰塵吧....
所以我使用的草莓雖然不是有機栽種的
但前一天採購
而且洗淨擦乾水份
塔皮是用發酵奶油還有海藻糖
不但不會膩口
而且也不會太死甜
內餡用香草棒提味卡士達奶油餡
加上酸甜的鮮奶油
反正就是要滿足你的味蕾
這個春天就來嘗嘗吧....
春天限定一個$700兩個$1300歡迎合購....一天出貨四個...
週一~週三出貨....到三月底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