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販賣....回憶.....

連兩週都是畫雜貨
老實說我不是很懂雜貨
鐘啊...秤啊....我都看得出來

但碗為什麼叫拿鐵碗....
上網姑勾了一下....
原來法國人早上時喜歡喝咖啡加上一大壼自己附意加的牛奶
這得用大碗喝才過癮
所以這碗叫做拿鐵碗或歐蕾碗

雜貨看起來還真令人愛不釋手啊...
可惜跟我家亂七八糟的樣子
一點都不配...
所以我也沒打算把它們帶回家
畫幾張畫滿足一下就好

雖然畫的都不夠好...
可是畫的很開心....
這天我們吃的是草莓蛋糕

老師請我做給同學的點心...
同學吃完紛紛詢問
可是我最近真的很忙....
不敢接...也不敢答應
同學都說怎麼那麼低調....
怕答應了....會讓自己忙翻....
所以...抱歉啦.....
新鮮的草莓加上香醇的動物鮮奶油
不甜不膩....我也很愛啊....等我忙完考試....再說唷...

老師家樓下的山櫻花....開的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