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夜景.....一次搞定.....

上星期六上完課....感覺非常的累....
其實應該說我這一陣子非常的累
考試讓我有一點喘不氣來....
所以我需要放鬆一下.....好啦...就是找藉口咩...
上次買了泡湯卷
很滿意
上網又買了三張
不同地方的溫泉泡湯卷
三張2400多
最貴的是這張陽明山的....

但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現場買的話

上網買真的便宜很多
其實它有很多組合
有的含雙人套餐+蜜月套房
但我不知會不會踩地雷
就挑最便宜的

這種泡湯卷都是採現場預約的
所以我們上山預約之後
再去吃晚餐
兩個孩子一聽要泡溫泉
吃飯都變的特別快

假日得加200可泡2個小時
房間比金山溫泉的大
而且有被子
陽明山的溫泉有白磺泉跟青磺泉
山玥溫泉是屬於白磺泉

PH4~5之間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呈淡淡的乳白色

有軟化角質、止癢、排毒、解毒的效能
我們家小孩跟我一樣一到冬天就會皮膚乾癢
小的不能忍抓到破皮
最近改用pH5.5天然不含皂的沐浴乳有稍微改善
但皮膚還是破皮又結皮的樣子
泡完溫泉後
這幾天摸起來有稍微U一點

不知是不是因為排毒的關係
泡完溫泉
我跟孩子都覺得皮膚很癢
但把衣服全換掉後
又好了

清潔用品
還滿齊全的

這竹炭的清潔用品很好用
洗完不會乾澀
我忘了帶洗臉的
用小肥皂洗
沒有過敏而且也洗的很乾淨

有一種不太舒服的感覺......小的...我懷疑很久了....一定是.....

小的拍的....很有FU

山玥溫泉會館
山玥新館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8-15號 
TEL:02-28965858 FAX:02-2896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