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大獲好評呢....

妹妹學校的老師跟我說
想帶我的蛋糕捲去看她在花蓮上課的女兒

算算時間
我那天會去技檢練習
應該沒辦法做
但老師說她要去看女兒
想想帶台北的名產....呵....
說我的蛋糕就是台北的名產...哈哈....
我又受不了就熬夜做了這幾條蛋糕捲
其實根本沒幾條
只是我的烤箱太小了
一次出爐只能做二條
所以一搞就到天亮
雖然我中間有休息看偶像劇跟上網
但真的很累...
睡了三個小時又去練一整天的技檢
回到家完完全全掛了....

但老師說被大家搶光了
原本以為還會有剩
結果她自己卻都沒吃到
老師還問巧克力是不是有兩種
巧克力其實只有一種
77%的苦甜巧克力
加在裡卡士達餡當成了內餡
另外又用了快300g做成淋面
這配方第一次做
巧克力收縮又快
所以淋面好厚的一層啊
但也好好吃啊

而且亮晶晶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