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有沒有好好吃啊.....

2013年第一彈....草莓慕斯出擊啦...

草莓慕斯的作法完完全全是用小藍莓的配方
雖然我很討厭做小藍莓慕斯
但我覺得小藍莓還滿好吃的
所以改一下
變成小草莓更受歡迎吧....
跨年夜我想動一動
就做了這個慕斯
送給所有在電腦前面的你

2012年裡有很大的變化
雖然有一些決定是令人傷心的
但畢竟一切都已過去了
2013年希望可以過的更好更順心
祝你也祝我自己...
今年希望沒有遺憾沒有後悔
只有開心跟收穫
給你也給我自己....
祝福.....無限....幸福....無限....加油各位朋友們....2013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