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草莓變蘋果而已....看起來更好吃了吧.....

朋友說想訂一個蛋糕昨天聖誕趴要跟大家分享的

最近我只有想練習....其它的...老實說沒時間也沒動力....
問了朋友一定要蛋糕嗎?
朋友說都可以
我說那我做草莓塔可以嗎?
她說ok啊...
所以我把蘋果塔換成了草莓
中間再加上覆盆子香堤
淋上覆盆子果凍
一整個更美味了吧...

我好想切一塊來吃唷
只是一個給了朋友
另一個今天要給小朋友帶去安親班跟同學分享.....
我只好等下次我有動力時再做囉.....

過了12點了你有沒有檢查一下襪子?....
老公公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