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就收到你的祝福啦......謝謝你....

跨過這一年我就要邁入40歲了....
好快喔....
記得我14歲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不可能活過20歲
結果一晃眼我快40了呢.....

14歲的時候
我覺得全世界都沒有人愛我、重視我
我每天想
什麼時候結束自己的生命
只是我沒有勇氣
我怕痛怕沒死怕殘廢....
幸好這些怕的原因
我後來才能嚐到人生的滋味
20初出離開學校
對社會有很多很深的期待
後來發現其實是自己想像的太美好
不過
沒被社會打敗的我
慢慢的在工作中得到成就感
雖然只有在兩家公司工作過
但一工作就是十幾個年頭
我很自豪老闆很重視我
雖然我自知自己只是公司裡的小螺絲釘
一被拔掉
還是馬上有人替補的
但至少當時老闆是看重自己的
就算離開
還是光光榮榮的走
後來
在興趣中找到另一種樂趣跟成就感
得到的不止是金錢而已
我一直相信那是我自己努力的

最近我又要邁入另一個階段的考驗
希望能成功.....這是今年最大的願望.....
也希望我愛的人可以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