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火車......未開去叨位.....


冰U本來是希望做成2D的
但因為8吋的蛋糕做成2D的效果恐怕不好
所以我跟冰U說那做成場景式的
冰U問我那會做出什麼樣子
老實說我沒做過
根本不知道它會是什麼樣子
只能說大約像白雪公主那樣....呵....就大概咩....
我應該再偷懶一點
放台現成的就好
但我很勤勞的捏了一台湯瑪士.....
而且是有秘密的湯瑪士唷.....
全都可以吃的呢....


2013年2月~3月預約從12/4早上9點開始....
因為晴媽的考試日期還沒確定
2月份預約者
請注意若是卡到考試
得同意晴媽取消預約
考試前十天才能確定日期
所以不能接受者
請勿預約唷..
預約請按"晴媽幸福手作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