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喝茶唷......

妹妹學校老師託我幫她爸爸做個生日蛋糕

我鮮奶油全用動物的
所以....有一點太軟
壼嘴有一點要掉下來的感覺....
下次還是用植物就好
老師的家人在晚市賣菜
我每次要用芋頭就會去跟她家人買
她家人知道我
芋頭不但會挑"會鬆"的給我
也算我超便宜...
其他冰U說我自己做的芋泥很好吃
也要感謝老師的家人
祝老師的父親"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草莓才上市....我在百貨公司的超市買的...小小的一盒$200.....
只能說.....是報恩來的才會這樣搞...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