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蜜蜂....KT小姐......

今年做最多的是KT小姐...

最近這幾次就做了三隻....
上星期一天還做了兩隻...
KT小姐果然是大小女生的最愛啊...

KT小姐我沒有到瘋迷的地步
但看到她就會忍不住買下來了...
我有KT小姐的睫毛膏、護唇膏、粉餅....
昨天在全家買了KT小姐的礦泉水.....

冰U是今年的新冰U一口氣訂了兩個蛋糕
她說很喜歡....還偷偷的說....
她覺得我做的蛋糕最漂亮了....(聽的我心花怒放的....)
她以前跟別人訂過造型蛋糕
也Email圖片給對方
雖然成品什麼都有了
但就覺得那裡怪怪的
可我的蛋糕就很像....而且又很好吃.....

冰u其實不明白....我們的蛋糕全都是用一個圓形的蛋糕
下去裁切的
沒有模型
當然做出的來就會有差距
但是不是能抓出微妙的小問題
就得做的更熟練的人才感受的出來
不過
有些人就是對美感受特別敏銳
我常跟學生說...做蛋糕不需要天份
(當然有天份....學起來才會事半功倍)
沒有天份的人就只能靠努力
努力學習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訓練美感......
我說我沒有天份
我全靠努力來的
學生不相信
我真的是靠努力來的
努力學習、訓練美感....還有多看看別人的優點.....這就是我努力來的....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