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不同嗎?......

新竹同學說想上麥坤...
所以我把它排進第五期裡
平常談笑風聲的學姐們
那天....惦指指....大家埋頭苦幹....

同學哎嚎配件好多喔....
我覺得海綿寶寶更多咧
聽那天有大腹便便的同學....當天就去打安胎針了.......我真是對不住啊....

我那天在家做又自己"假豪".....做了進階的改版
不過
我的紅色色膏沒有拌勻
竟然流了幾條紅線出來
人家這天淋的還U說....

晴媽風格的麥坤得用十吋大蛋糕盒才放的下
因為我不忍丟掉那麼多蛋糕.....
把它變大
車子就更流線啦....有超跑的FU.....

冰U說蛋糕很好吃....連內地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很開心你們的認同
我們家的麥坤是用動物鮮奶油抹面的
不但甜度降度也更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