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維尼.....

回台灣後放下行李馬上烤了蛋糕
這天不知是不是有大師加持的原因
黃金戚風烤的格外美麗
學生老是問我
"老師....為什麼我的黃金戚風裂的好嚴重?"
其實...我的黃金戚風也會裂
我記得黃金戚風的始主-施老師
他也說過"戚風蛋糕本來就會裂....當然黃金戚風也一樣"
所以表面會裂並不是太大問題
當然可以掌握表面不要有裂痕
那表示你對於烤箱的爐溫控制的很好
我對黃金戚風的要求
一定要長到平模以上
組織澎發要好
但不能過於粗糙
表皮要柔軟
內心要細致
蛋糕要充滿蛋香
甜而不膩
只要達到這些
表面有沒有裂痕
對我來說
並不是太問題....

黃金戚風是你的痛嗎?
痛會過去的
必需忍的住...加油囉...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