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蓋房子唷.....

本來我應該要好好的準備考試的
但看clare+的小房子....
哎呀....抵抗不了心魔....還是報了名
因為前二次我沒辦法去
所以我上課時已經錯過了二堂課
幸好還趕的上

真的好可愛的小房子喔
這次回家功課是畫小房子
我上網找了幾棟有特色的房子

就動手畫


因為我要出國
沒在出國前搞定
肯定回來會很沒動力
但這草莓屋我畫了三次
始終覺得不對
可我又非常喜歡所以畫了又畫

另外還畫了其他的房子

老師說這棟的用色比較好
只可惜房屋沒有深淺
少了立體感

老師說構圖很好
但筆觸稍微多了點
我始終拿捏不好
上色的時間點
塗塗點點
就多了老師不要的筆觸了....
不過
還是畫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