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她已經長到這麼大了....

最近姐姐說她要走路上學

第一天...我有事還得去別的地方
所以我騎車跟在她後面
過馬路時
早上趕上班、上學的人潮
讓她沒辦法過馬路
我只騎到馬路中間讓她趕快走過去
第二天
我陪她一起走

突然發現小孩真的一晃眼就長大了
小時候姐姐愛哭
總是鬼哭神嚎的
所以我們常常抱她
老有人說"小孩不能一哭就抱,會養成習慣的"
可...我說"其實小孩讓你抱也才短短的幾年"
"過幾年後,她不要你抱"
"連牽手都覺得噁心"
真的一轉眼
她已經大的想要獨立
再過幾年
她就不會再想要你干涉她的生活....
小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