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夏的約會....

今年從春天開始
有從各地來的學生
來家裡上家教課

因為家教課
我也不希望太多人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希望
所以大部分都是一對一

今年學生指定進修的課程
跟以往不太一樣
最熱門的莫過於這個旋轉木馬了
大家對於一個蛋糕可以這樣架起來
都感到十分的有興趣
不過
這課沒有基礎的同學來說
還真是一大挑戰
幸好來的同學底子都很好
所以大部分都能自己獨立完成

從日本回來的同學
一日學兩造型

雖然久未動工
但還是寶刀未老啊....
再加以練習
手感就會回來

這回這位學生其實已經有學過類似的手法
只是因為還想再精進
就又來再上一次課
真是認真
而且這段時間
我看著她
也覺得她進步好多喔~

立體鋼琴也是今年我最新改版的
讓整架鋼琴懸空
可是讓我傷透腦筋
不過最後上課的完成的
讓同學安穩安穩的提回淡水

白雪公主與小矮人
一個八吋蛋糕
稍微加以改造
就變成了有故事的蛋糕了

林來瘋
不但衣服顏色變了
Q版娃也改了
連舞台也換了呢~
你看得出來是一個籃框嗎?....

我喜歡玩蛋糕
每次有新的變化
我就很有成就感
但每次的變化我都想破了頭
讓學生也能認同我的想法跟理念
是很困難的
所以我很喜歡來上家教的同學們
雖然
一樣的時間
但我相信所獲得
一定多更多
我就是這樣
我不喜歡有所保留
我喜歡有什麼講什麼
我或許不是最好的
但我努力做到最滿意的
可每一次我都會再加油一點點
這樣也才不會辜負一直全力支持的學生們
謝謝你們
我在教學的過程中
一樣有很多很深的體會與收獲

歡迎愛玩蛋糕的你
跟我一起學習......
以後會不定期更新家教課程資訊
歡迎兩人同行唷~

家教課預約請以E-MAIL連繫
並在網頁留言告知...
conniehuang1212@yahoo.com.tw
我的"非死不可"也是EMAIL帳號
加入我的朋友啊
一定弄個我認的出來的頭像或名字喔
我不想搞一堆不認識的人
在我的"非死不可"晃來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