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水果蛋糕....好吃唷....

我一直覺得姐姐的美術有很大的問題
因為姐姐每次拿回來的畫
用色上
都非常的不敢領教
那天她帶了一幅畫回來
我問她你畫的是什麼

她說松鼠在森林裡散步
真的
我看不出松鼠
我了解
這個年紀的孩子
畫松鼠還滿困難的
只是那畫只有黑跟綠
我實在看不出來
勉強一點來說
還可以看得出來樹
那天晴爸說
那你可以自己教她啊
我知道
我對於教孩子非常的沒有耐心
尤其她又不能好好的愛惜
我的東西時
我是很抓狂的
星期六那天本來有其他計畫的
後來
颱風啦塞
所以就取消了
晴爸進公司加班
我在家陪兩個孩子畫畫
我們一人拿一組畫筆跟顏料
一開始
我也同意姐姐使用我的顏料
但後來
我看到姐姐在我的水彩上加了一堆水
我開始大抓狂
禁止她繼續摧殘我的顏料
好不容易在咒罵聲結束了畫畫課

我完成了兩個水果蛋糕
因為妹妹在一開始畫的二十分鐘以後
就把她的圖畫紙
塗上黑黑、綠綠的顏色
最後還丟了一句
"媽媽你要幫我畫一個蛋糕喔"
人就跑去玩玩具了
老實說
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姐姐一直罵妹妹說
妹妹亂弄她的水彩
感覺一整個不愉快
我罵姐姐、姐姐罵妹妹
哎....

雖然過程並不覺得很開心
但姐姐辛苦完成作品後

居然跟我說我們下次再畫別的
我要送老師.....
下次.....我真的要認真考慮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