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不清的是....自己.....

最近還是持續的買書中
晴爸說是要開書店嗎?

最近買了一本書
一開始我是因為書裡的圖買的
但後來
我時常翻一下
常常作者的某一段話
就是我心裡的梗

雖然我不喜歡文字的編排
讓人覺得很生硬
但圖跟文字都令人有很深的感觸

以前年輕的我總覺得
講這種雲淡風輕的勵志小語
根本就是屁話
幸福的人
叫悲痛的人
不要理痛的苦的.....真是"噗....噗...噗"
後來年紀的增長
生活所面臨的真的不是言語說的出的悲苦
那沈在心裡的刺
才是真的痛啊
可是
不正視痛又能怎樣呢
它不會消失
如果你不處理它
它只會潰爛然後壞死
與其這樣還不如正視它面對它
天天給它上藥
有一天你就發現
它結痂了
原來只剩下一個疤...

插畫-clare+嘉在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