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A肉體.....

又拖了一個禮拜
我最近啊一團亂
但在整理小孩小時候的照片
還是覺得幸好我有寫網誌
不然時間一久
我還真不記得照片裡的地點在哪耶
這次的家族旅行
我們決定了四年前去的泰安溫泉
台灣到處有溫泉
但老實說令人想一去再去的
沒幾處
除了我們常去的礁溪
我最喜歡的就是泰安溫泉
因為泰安溫泉的泉水是屬鹼性碳酸泉,泉溫約在攝氏47度,水質無色無臭
跟礁溪的溫泉感覺差不多
泡起來都有骨溜的感覺
本來這回也想住日出溫泉
但一來日出溫泉已經住過了
二來又沒什麼優惠方案
房價還滿貴的
找了半天
看到湯唯溫泉的優惠方案

還滿吸引人的
我原本要訂的雙人房含二餐
一晚$3500
可因為姐姐要加價
算來並沒有比四人房差太多
後來我就改訂歐式四人房一晚$4800

房間很大
浴池也很大

我們的房間是在馬路邊
但浴池在內側
我以為是靠著山邊
後來我才發現那不是山啊
是一條馬路
雖然民宿有著斗大的字樣叫旅客關窗
但我傻傻的以為是山邊
根本就沒關
第二天早上在泡的時候
猛然發現
真是很抱歉
傷了路人的眼睛.....

另外我幫公婆訂的是蜜月套房

本來公婆訂的是情人木屋$3500
可是後來看了一下情人木屋的湯池並沒有對外窗
湯池上方有一天窗
是說晚上可以看星星啦
但我覺得沒辦法對外空氣還是不流通
感覺不舒服
就讓公婆住好一點囉

不過這蜜月套房有缺點
大概是渡蜜月的用意吧
所以浴池跟床之間只隔半片玻璃
我總覺得
就算是新婚夫妻上個廁所
也不希望跟另一伴兩眼對望吧
不然這房外還有躺椅

可以邊欣賞風景

邊看星星的
真的好不浪漫唷
湯唯為客人準備的東西

很齊全你想要的都有了

蜜月套房外的感覺舒服

一整個放鬆的感覺

這裡的露天風呂平日只開放17:00~22:00

所以我們行李一放好就讓小孩來玩水了

因為我們是星期五入住還真是悠閒

只有我們玩戶外的

泡完溫泉我們準備去用餐
結果一堆白蟻到處飛
城市的小孩在餐廳裡哇哇叫

今天我們訂的四人房+雙人房
所以民宿給我們的餐就是六人餐

和風茄鮑片
和風的醬汁 
很爽口 
我們整盤嗑光 

湯唯金鳳凰
名字跟湯唯金蔥雞不一樣
但據溫泉的服務人員說內容是一樣的
我覺得雞肉很Q很好吃
油蔥的很剛好不會太鹹
或太油
很讚

我記得這道菜是招待的
我非常喜歡這種桂竹筍
我吃超多的

蔥燒無錫骨
每次到餐吃到這種菜
很有可能就是大地雷
因為肉很容易就太材
又因為肉太多
令人很難整根嗑完
但這肉還真好吃
肉爛的程度剛剛好
輕輕的放進口裡
骨肉就分離
一點也不會太材
而且調味也很恰好
不會太甜 

玉子帆立煲
裡頭有帆立貝
還有杏鮑菇
還有一種很大的貝
也是我的菜
超優的

旺來泉水鱸
這魚的調味很好
雖然魚本身的味道不像海魚(服務人員說是海魚) 
我覺得還帶一點點土味 
但這種用冬瓜醬去蒸的魚
我還滿喜歡的
以前去永康街的呂桑常點"豆仔魚"那也是用冬瓜醬去蒸的
我很喜歡
不過呂桑的調味稍微重了些
比較適合配飯
但這裡的味道比較清爽
光吃魚也不用多耙幾口白飯

枸杞皇宮菜
吃這裡的菜
有一種回到吃月子餐的感覺
雖然是餐廳出的
但卻不會過份的油膩
而且用了很多藥饍

熟地冬龍湯
老實說我搞不清楚是什麼
我知道有豬肉 
味道不是我喜歡的
而且前面幾道菜
我都吃的飽到不行
所以我只喝了一點點湯

飯後水果+綠豆湯
綠豆湯真的很好喝
大家都撐著肚子又硬是喝了好幾碗
吃完飯
回房間裡
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清晨
一早就醒來
山裡霧特別濃
但空氣很好
小鳥也起的早
唱著美妙的歌曲
我趁著大夥沒醒又泡了一次美人湯
然後就吃早餐去囉

早餐是自助式的

種類沒有很多

也不是特別豪華

東西還算不錯吃

我本來就不是吃早餐的人
 
這樣對我來說
已經夠了~

湯唯溫泉會館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72-2號
03-794-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