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歡......

不是小3是小1.....呵....

上個禮拜也不知發什麼神經
竟然在網路下了這台回來
但我並不是一時衝動
我想很久了
早在4、5月我就把書買下來了
而且
我上個禮拜還去百貨公司想看現貨
結果撲了空
後來在Y購中心看了一下
就心魔起來點一點就寄來了

我買的是X鏡組台松公司貨
 
老實說並不是最便宜的
但送兩張16G的記憶卡+電池、多合一讀卡機、相機包等等

我算算是划算的
就下單了

女朋友跟男朋友比一比
女朋友明顯比較大隻
男朋友輕盈又薄
重點是功能多很多
女朋友對焦慢有時也沒辦法對的很準確
但男朋友有23個AF對焦
你還可以用手指對焦
真的非常好用
而且這個14~42的變焦X鏡真的超厲害的
以前習慣傻瓜DC的人
也可以輕輕鬆鬆的ZOOM IN 跟ZOOM OUT了
還有智能型IA
女朋友的IA功能沒辦法改變光圈或快門
每次讓我使用這功能反而更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但男朋友的智能型IA可以任意改變光圈或快門
真的更聰明了
當然男朋友的優點還有很多
是我移情別戀的原因
一時三刻是說不完的
反正新人總是比較好啦....

鋁合金的機身超有質感的
連背部的按鈕鍵也是
讚~
姐姐問"媽媽~你已經有四台相機了?!""為什麼還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