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口好悶.....我要吃最愛的麵包......

最近只要待在台北
我們一定找個下午去買一堆一個禮拜份的麵包

知道野上麵包台北來開店
我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每次買都隨隨便便好幾張國父
可是
這麵包真的好吃
尤其是土司

我最愛蜂蜜跟牛奶
蜂蜜土司的蜂蜜味道非常的濃郁
組織也很細緻
重點是蜂蜜味又不會搶走麵粉的麥香
我非常的喜歡
每次都買二袋
然後放冷凍庫
每早上用鬆餅機烤熟
非常讚
邊邊很酥脆
但土司又不會太乾
一整個讚啦
牛奶土司其實是吃不出牛奶味的
聞得到奶香的麵包
一定是加了奶香精才能有香味跑出來
我喜歡牛奶土司
是因為它的組織比冰種或白土司細
卻還能保留嚼勁
放隔天
一樣軟Q

我們家幾乎不吃棍子
不過
小昕昕很喜歡有嚼勁的東西
下次買一條試試

店裡好多東西
每次都想試試看
這回我買了一個芋頭麵包
小小一個滿滿的芋泥
吃了麵包
我的元氣飽飽
來一趟南法之旅吧

第一次我像粉絲一樣
去見一個素昧平生的人
可我感覺自己跟FION並不陌生

因為幾本她的畫作跟文字
我覺得自己好像很久之前就見過她
感覺很熟悉
就像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所以我心裡一直期待的去跟她見一面

聽她說南法居旅的點點滴滴
我又跌進了書裡
我也一個人走在山城的小鎮
城裡還有小孩的嘻笑聲
跟風聲
還有遠遠飄來的咖啡香
我想
我......

來一趟南法之旅吧...........

野上麵包 福國店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號
電話:02-2832-6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