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曬日子啊......

前一陣子無意的發現了FION的台北.微旅行
真的非常喜歡
也發現了FION近期有新作出發‧曬日子:fion的南法生活手帖
一直期待著它的出版
後來某一天在FION的網站發現開始預購了
半夜裡
我飛快的下了二本
打算一本送人的
隔天一早因為想再下另一本FION的筆記書
到網路書店確認還有贈品
又重新下單
預購了出發‧曬日子:fion的南法生活手帖
然後電話把預購的二本書取消
等了幾天
書終於出版了
我收到書到店通知
開心的去取了書
竟然"沒有贈品"....
隔天打了客服確認
客服說我第二次訂的當時(早上十點多)贈品已送完(早上8點多)
可我在下單前明明確認網路上還有贈品
我才重新下單
又把前一筆(凌晨1點多)的預購取消的
客服又說如果有贈品
應該在訂單上除了購買的品項
還會列贈品
我說可我前一筆的訂單上也沒show贈品啊
後來客服改口說
那幫我跟出版商確認
看可不可以再補贈品給我
因為他們那裡確定已經沒有贈品了
只能跟出版商請求補發
請我等候通知
幸好在星期一他們通知我
出版商願意再補發贈品
雖然贈品不是重點
但有贈品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你看很棒的贈品吧......原稿的複製畫....
這本書跟一般的書
不一樣
它分四小冊

有四個小單元
第一個單元是曬風景

我去過法國
也去過法國的小鎮
所以對於fion的畫

更有想像空間
比照片跟令人嚮往
只是我沒去過南法
fion筆下的南法
有一股清香的氣息
和一派悠閒的味道
讓人迷戀

法國的街道真的很美

無論是大城市抑是小鎮
讓人覺得就算是迷路
也不會覺得心慌
我也願意在法國的街道迷失自己...

法國有很多小東西
就充滿著故事跟生命

無論是哪一種店
推開門
彷彿就有一章新的劇情要展開

最終篇-曬生活
這是我最希望的
有一天
我也可以到某一個自由的城市
曬生活



出發.曬日子:Fion的南法生活手帖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現在網路書店購買都有79折
但沒贈品囉~

Fion新書分享×簽書會台北場
時間:2012/6/16(Sat)下午3:00-4:00
地點:台北天母誠品書店忠誠店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88號

Fion新書分享×簽書會台中場
時間:2012/6/23(Sat)下午3:00-4:00
地點:台中茉莉二手書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