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燒了嗎?....

今天幫妹妹學校做的慶生蛋糕
有位老師跟我說她是這個月的壽星
她喜歡林書豪
可以指定嗎?
我說"當然可以"
有指定有方向更好做
不過老師後來還是說算了
因為不好意思
是學校的慶生蛋糕做自己喜歡的

其實沒關係吧~
反正小朋友也都認識林書豪耶
連我家妹妹看到籃球都會問"林書豪嗎?"...

祝老師跟小朋友生日快樂囉~

夏季預約的上週五開跑了
剛忙完報稅的我
一派悠閒等著晚上要回家
結果接近中午接到老冰u的電話
才猛然想起6/1我有訂單
中午回到家開了烤箱
下午1:30開始烤蛋糕
接近3:00蛋糕出爐
4點我開始動工
6點完成第一個蛋糕
6點半去接小孩聽姐姐鋼琴的期末發表會
7點多回到家吃了點東西8點又繼續動工
不到9點蛋糕就完成
想想4個多小時做兩個造型蛋糕
原來我是可以趕的
但....千萬不要再來一次....
我最近腦袋越來越記不住東西
是美國研究的吃太多甜食會記憶減退嗎?
腦子不行
心臟也很怕這種太刺激的....
拍勢老冰u....謝謝你們的體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